总有人想次九鸟

杂食动物,主吃盾受,常年鸽子



学生党,在备考,于是就咕咕咕了



考完的话会把所有脑洞码完的(×

【all盾】Kiss Me



本文又名:给我一个吻,可以不可以(闭嘴!


这大概是我打过最长tag的文了


是私设,背景是复联四后







“Trust me Steve, you just need a kiss.”







这是第多少次陷入梦境了,Steve也记不太清。自从那场和灭霸的最终战役后,他就再也没能逃开过梦魇的捕捉。


红发的女子站在他面前,依旧是他熟悉的模样,新长出来的金发搭在肩膀上,眼底是未曾变过的温柔。


“Nat…”


红发女子摇了摇头打断了Steve,她走近了一些,近到男子触手可及的地方,给了他一个拥抱。

“I had nothing until I had Avengers.You're my family ,they are.”红发女子尽力放松语气。“I hope you can have your own life,平静的、温馨的,像我之前描述的那样。”


Steve没有回话,他和Natasha都心知肚明,平静的生活从来不属于他们。

“You have to promise me,ok?”Natasha拉住了他的衣领,金发男子顺从的低下了头,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了Steve的额头上。



(额头的吻,意味着守护和祝福)






Steve在永夜中向下坠去,落在神袛的怀抱里。


神袛没有说话,他将Steve放了下来从背后将人锁在了自己怀中。灼热的呼吸撒在耳边,Steve的脸几乎是立刻就红了起来,金发男子尝试向一旁缩了缩,腰上的手臂却将他再次拉了回来。


“Thor…我不会走的。”Steve侧头看向男人,神情有些无奈。


“嘘,Just for a while.”似乎是嫌不够,Thor低头在金发男子的脖颈间蹭了蹭。“Actually,比起吾友我更想叫你吾爱。别逃避,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。”神袛似乎有些紧张,眼睛却亮的惊人。


“我得坦白,你是第一个我迫不及待想占有的珍宝。我喜欢你用Mjolnir的样子,或许我该告诉你,举起Mjolnir的人可是要做阿斯加德的王妃的。”Steve屈肘向后锤了一下正在喋喋不休的神袛,Thor发出爽朗的笑声。


“Well,我是开玩笑的,但我想让你做王妃的念头可不是玩笑。”


Thor将人转过来面向自己,相同的蓝色眼眸里荡起细腻的涟漪,他低头在Steve的金发上落下一吻,是少有的珍视和温柔。



(发间的吻,意味着爱慕,占有)






Steve看见了Tony,小胡子富豪的手里是半个没有吃完的甜甜圈。Steve瞪了他一眼,Tony则挑衅般的吃完了剩下的。这个场景在联盟大厦里经常可以见到,只是后来Steve离开了,也就再没人拦着Tony了。


Steve想起Tony从太空被Carol救回的时候,他本该站在Tony身边和他并肩战斗,可他没有。Tony质问他,责怪他,将反应堆从胸前拿出重重的砸在他手心里,然后倒在地上。Steve不敢去扶,他甚至产生了从未有过的恐慌,他低头看向自己不断发抖的手这才意识到他在害怕。他将反应堆带在身边,苟延残喘般的度过了五年,直到Tony死在了那场大战中,Steve也始终没能说出那句话。他想开口,Tony却打断了他。


“我知道你要说什么老冰棍,那不重要了。我早该给你打那通电话,或许我们就不会错过那么多在一起的时光。”Tony看向他身上发光的那个口袋,Steve这才后知后觉的拿出了那个一直带在身上的反应堆。


“Well,你还留着它,那挺好的。或许你想我的时候也可以拿出来看看,只要你不拿它来开栗子就可以了。”是调笑的语气,Steve却看见了悲伤。“或许我该早点对你说这句话。”Tony拉住他的手,低头虔诚的吻在掌心上


“Don't leave me, Steve.”



(掌心的吻,意味着情愿,恳求)






Steve还以为自己在照镜子,直到镜中人一把抓住了他的胳膊,他叹了口气将手从自己手臂上拉了下来。


“Loki,你可以停下这种小把戏了。”


“怎么了?我还以为你喜欢这种的呢。”被拆穿的神袛露出了原貌,绿色的眼里满是不屑。


看着就像一个闹别扭的孩子,Steve这样想着。如果不是那场几乎毁灭伦敦的大战,他或许会和Loki成为朋友,他知道在Loki高傲的皮囊下藏着怎样一个渴望关注的孩子,像之前他曾遇见的那只黑猫。对你若即若离,却又渴望抚摸。


“你那是什么恶心的眼神,你最好收起来,不然我也不介意将那对好看的蓝色眼眸留下。”是个威胁,Steve假装没有听到,Loki却炸了毛,黑发男子掐住Steve的下颚,强迫着人看向他。这样的姿势下,Steve才发现面前的人比自己还高了些。Loki四下打量着Steve的脸,许久才有些嫌弃般的放开了手。

“I don't know what's good about you.”


Loki撇开了脸。“但我也许该承认在对你这件事上,我和我那愚蠢的哥哥想法是一致的。”


Loki吻在了手腕上,神袛盯住了他的猎物。



(手腕的吻,意味着欲望,需求)






Steve看见了Bucky,他似乎是在等他,像之前布鲁克林的无数个夜晚一样,Steve毫不犹豫的向他跑去。金属和皮肤接触在一起,Bucky接住了冲过来的布鲁克林小个子。他不想问这五年Steve是怎么过的,可他依旧看见了藏在金发下的一缕白发。“You saved me ,again.”他很开心,可他怀里的人却低下了头


“I'm sorry,Bucky.”


“你不需要道歉,你一直在帮助我。被控制之后,我做了许多错事,我甚至不敢去回想我做过什么,如果没有你,或许这个Bucky就再也回不来了。”他把额头贴在Steve额头上,好让他清楚的看到他眼底的感情。Steve看着那双眼眸,突然想起原来在布鲁克林那个总是会在午后陪着他画画的Bucky。幸好,他依旧没有变。


Bucky并不知道,Steve藏着一个画册,那上面都是他。他曾想在Bucky从战场上回来送给他,可那份礼物却早早的埋在了地底,他很庆幸,他没让Bucky也埋葬在地底。Bucky抬起了Steve低下的头,吻落在了那人温热的面颊上。


“Luckily,I still have you.”



(脸颊的吻,意味着亲热,满足)






细碎的声响从背后传来,Steve反手抓住身后过肩将人摔在了面前,莫名其妙被抡了一圈砸在地上的Sam发出了哀嚎。

“Sam?I didn't know it was you.”被摔的人的神情有些委屈,Steve伸手将人从地面上拉起来。


“老实说,这真的很痛。看来过生日的时候不能这样冲出去把蛋糕抹在Captain America的脸上了。”Sam揉着胳膊,嘴上还不忘吐槽两句。“看来你还可以再来一次。”Steve冲人挑了挑眉,Sam立刻后退了两步。“呃…或许可以留到下次。”猎鹰举手投降。


Steve收敛了笑容,他给了Sam一个拥抱。“Sam,我很感谢你曾在我毫无头绪的时候陪我寻找Bucky那么久,也很感谢你毫无保留的信任我…”


“比起这个,我还是觉得如果晨跑你能放过我就更好了。”Sam试图讨价还价。


“Well,你休想!”Steve驳回了请求。


Steve感受到了Sam注视他的眼神,那里面孕育着的是一场无声的风暴。Steve知道那意味着什么,他下意识的低下头,Sam却没想给他机会。“Hey,cap.可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追随Captain America的,你可是所有男孩小时候的梦想。而且…你只需要记住一件事。”Sam吻在Steve手背上。


“I'll always follow you.”



(手背的吻,意味着敬爱,恋慕)






“Steve?你又在跑神了。”


“I'm sorry, your majesty.”Steve回神,神色有些落寞。


“叫我T'Challa,Steve。”国王轻声叹了口气,他提醒过Steve很多次,可他似乎每次一紧张就总会变成之前的称呼,那听起来很生疏,而国王想要更亲密的。


“T'Challa…”


是想要的回答,国王满足了。


T'Challa没有错过Steve一闪而过的情绪,事实上国王不喜欢看到Steve有任何不开心的事物,这会扰乱他的心弦,让他产生不该有的心思。T'Challa也曾想过控制这不知何时萌发的感情,后来他就放弃了。


“Steve,你在想什么?你不喜欢这个房间吗?”国王试探性的开口。“不,它很好。事实上,我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收留被通缉的我们。”Steve环顾四周。他有种感觉,T'Challa仿佛把瓦坎达所有珍贵的东西全部摆在了他的房间里,他有些不知所措。“这只是为了你而已,而且…”T'Challa顿了顿,起身站在Steve面前。


“Well,If you want to repay me,You can be my princess. ”国王将吻印在金发男子的眼眸上,他如愿以偿。



(眼睑的吻,意味着憧憬,亲近)






像镜子碎裂一般,梦境轰然崩塌。Steve站在雨幕里,无边的悲伤像潮水一样蔓延开来。冰冷的雨落在Steve身上,他向前看去,许多民众撑着伞站在雨中,他熟悉的朋友则站在最前面。他看到了一个墓碑,上面刻着他的名字。



Steve Rogers



他恍惚间记起来,不是Tony打响了那个响指,而是他。


Steve记起当他用完宝石时失去所有力量躺在地上的时候,宝石产生的巨大的能量开始一点一点吞噬掉他的生命,他感受到血清正在逐渐失去作用。Steve好像又回到了1945年被冰封的那刻,极致的寒冷几乎要带走他的理智。他听到有人撕心裂肺的呼喊,但他分不清那来自于谁。他看到许多人向他跑来,他甚至看到有人落下了泪。


Steve向匆匆冲过来的复仇者们笑了笑,好似他还是那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,在最狼狈的时候也能继续说着“I can do this all day.”Steve看向了身旁的Tony,他想起来好像一直欠着Tony一句对不起,可事实上他甚至发不出声音。Tony低下头一声一声的喊着“老冰棍,我原谅你了。”Steve却什么也感受不到了,他被拖入了黑暗中。


Steve的视线从每个人脸上扫过,他不懂死了的他为什么出现在自己的葬礼上,他也不懂他现在是个怎样的状态。他想起Thor曾告诉他,在阿斯加德,英魂是会进入英灵殿的,但Steve却不是很想去,他更想去见见Dr. Abraham Eskin、Howard还有Peggy。


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那个小小的墓碑上,没有人注意到大雨已经停了,也没有人注意到有一抹金色的魂灵消失在原地。





太阳出来了,星星陨落了。










PS:这篇是码其他文时突然就有的脑洞,正好空间里就有人发了吻在不同部位的意义,于是边听六公主的《Adrenaline》边爆肝的,天知道我是怎么用这么甜的歌码出这么大的刀的,连夜肝出来的,没什么文笔,如果不好吃我提前谢罪。



仙女节快乐

评论(24)

热度(615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